繼上次賽車手上山下海到costco買糖果到遊樂場玩旋轉木馬後
這次我們又玩些什麼呢
我是馴獸師
敲著鼓   命令老虎繞圈覓食怒吼......


哈哈~~~這就是我表哥的兒子-宥程想的遊戲
每次我到我媽那邊
他都會拉著我的手
綺綺姑姑趕快來陪我玩
看來平常我媽不太跟他玩這種遊戲
可是可是.......綺綺姑姑想睡覺阿

昨天他說他是沒有尾巴的小老虎 (因為兩隻老虎...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
然後拿了一個像棍子般的玩具還有一個方形版子
叫我敲鼓 (ok....幻想中那是鼓)
他這隻小老虎要在床上繞圈圈跑步
(天啊...小孩子真的不會累耶 !!看他一直繞阿... 我都累了)
然後我就說小老虎累了趕快去找食物吃
他就跳下床大聲喊這裡有糖果老虎要吃囉  (老虎不吃糖果要吃肉)
我說旁邊有一隻雞    趕快去抓來吃(恩....綺綺姑姑好像進入遊戲中了)
吃完後他繼續跳到床上繞圈圈
三不五時就說肚子餓要跳下床找食物@@
這個遊戲我們玩了十幾分鐘

之後他搖身一變成了小老鼠
因為剛好我在唱小老鼠上燈臺偷吃油下不來.......
他說他變成老鼠上燈臺去了= =|||
我就問他燈塔上有沒有看到太陽看到白雲看到小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燈臺變成燈塔)
後來他說小老鼠餓了要下來
(不行...小老鼠上燈臺下不來)
當然這是一隻不聽使喚的小老鼠
下來後跑下床把鋪在地板上的地墊 (有數字有動物圖案的)挖了幾個圈圈給我
說這是他的食物
ok...綺綺姑姑幫你炒熱 (越來越進入遊戲囉)
然後一元硬幣是巧克力
好......炒好後一元硬幣放在圈圈上這是你的食物


呼呼~~這個遊戲我們又玩了十幾分鐘
終於在我要帶顏滾滾去打預防針下
草草結束了
難怪在我看完"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小孩"一書中
作者說如果只有一個小孩的話
爸媽就是他的玩伴
陪著他玩辦家家酒
而且眼神還不能透露出不悅
不然小孩會感覺出來
我只能說陪小孩玩真的超累的
不太天真的大人要憑空想像枕頭是山   棉被是道路   地墊一格是停車場....
真是一大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