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次回去花蓮五天
整個減重計畫大亂
首先是第一天出發時
擔心在開雪遂塞車想尿尿就慘了
所以出門前先上廁所
在車上也不敢亂喝水
但是我身體尿尿開關一打開就停不了
果然一上高速公路好像就有尿意
偏偏雪隧真的塞車了還好來得及改道往北宜方向
開了六個多小時才到花蓮
當然中途也不敢亂喝水
嗚嗚....所以整個白天就沒喝什麼水
到了晚上更是間界的時間
雖然老公有先跟大家說我晚餐不吃
不過大家還是會好意勸說
餵母乳要營養均衡,不可以不吃阿.....

我我我我...真的沒有不吃東西
但是又很難短時間跟大家解釋
第二天到南濱夜市
因為產品我沒帶出門
看著大家吃小吃(這這這...也沒很營養吧)
所以整個很難受

想當然接下來幾天
完全無法好好執行計畫
減重計畫就在有一頓沒一頓
乾脆最後一天就破戒吃晚餐了
避免一直被勸說

只是顏滾滾竟然在最後一天莫名發高燒
當然減重計畫就被制止了
回來後與專業指導員(教練)討論後
我們暫停計畫
因為經過65個國家包括德國、日本等國家級檢驗中心都認可的食品
都比我們吃的路邊攤或便當來的嚴謹
不是因為產品不好
是為了讓不瞭解的家人先放心


不過花蓮五天行
顏滾滾每天都玩那麼瘋
而且大家都輪流抱他(十幾個人)
加上他都喜歡到處抓東西然後再吃手指
這這這....當然很容易病毒入侵

回家後恢復"正常飲食"
結果早餐又開始不正常了
因為都睡很晚
中餐可正常吃
晚餐則是又延後時間和老公一起吃
老公還說要買冰棒吃
ㄟ......吃冰棒....又開始亂吃零食
這樣沒有多正常的飲食阿

我我我我我....想要健康減重啊
不過...................計畫延後至十月或十一月
我可要努力維持這一兩個月"正常飲食"不要讓我變胖了

早餐要吃的營養
午餐盡量吃米飯+兩種蔬菜+一種肉類(甜份高的水果也在中午吃)
晚餐七點以前吃完,七點過後不要喝水
晚上十一點前睡覺,不要熬夜
每天喝2000cc的水
當然不要吃零食點心

如果可以先做到以上這些
就已經踏出成功的一步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