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早上寫的~~~

 

痞客到底好了沒
早上連續po文不成功
還好我先複製了
不然又被擺一道

------------------------------------------------------------------------------------
嗚嗚嗚嗚
痞客爛介面
剛剛已經快打完
因為手賤亂按功能鍵
竟然文章不見了><
人家不伊啦

唉唉唉唉~~~
為了記錄這過程只好重寫一次

第二天早上量體重和體脂時
竟然有了新突破
站上體脂器那一刻
看到螢幕上的數字真的想大叫
因為已經有兩個多月體重一直停留在52kg不動
吃了一天的產品竟然效果那麼好(目標未達成,暫時不公布)
不過是健康的減重方式還有專業人士指導
大家別擔心唷
沒想到我的體重跨過52kg大關
來到51.4kg了  (現在小數點都要斤斤計較)

每天仍然努力練習大量喝水
除了第一天喝水喝到想吐
現在已經漸漸習慣喝水這件事了
以前的我
是不太喝水的人
連坐在冷氣房上班也是如此
我喝五天的水大概是人家一天的份量@@
這幾天用一般水壺煮水
已經敢不上我喝水的速度了
老公說我們該去換大水壺囉cccc

現在每天最期待就是吃中餐和量體重
突然少了正常的早餐和晚餐
一下子有點空虛
因為中餐可以正常吃
所以每天都很期待中餐
通常前天晚上就會開始想明天中餐該吃什麼好呢:P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執行減重計畫
沒有偷吃零食和中餐以外的飲食
沒想到自己還忍的住
可喜可賀啊
另外就是每天早晚量體重
第三天站上體脂器
竟然出現50.7kg
挖~~~~~這個突破也太快了吧.....
能突破52大關我已經很高興了
沒想到連51都衝過了
讓我更加勤奮減重囉


當然早晚量體重和體脂會有不同變化
體重通常是,早上低,晚上高,體脂則相反
所以早上要跟早上比較,晚上就跟晚上比
這樣比較準
而且不是體重輕就不肥胖
像我體重雖然不是非常重
但是體脂卻32左右.... 已經超過標準是危險級了
所以不止控管體重....體脂也要注意勒
39歲以下的女性體脂標準是21-27
我目標體脂21~~~GOGOGOGO

 

































 



體重早(KG)



體重晚(%)



體脂早(KG)



體脂晚(%)



8/18



52.8



52.1



32.2



30.6



8/19



51.6



51.4



30.5



30.4



8/20



50.7



51.3



29.9



29.9


 

 

有了這個減重體悟唷
現在會慢慢想瞭解一些健康的相關知識
來幫助自己減重


*******************************************************************
●體脂早晚不同?
每個人一天當中都在活動,到睡前消耗脂肪是一整天的活動量嚕
一般起床時最高,因為晚上經由睡眠,身體得到適當的休息和循環
脂肪當然又慢慢回復,以保護身體

●何謂體脂肪?
體脂肪分為二部份,一是身體裡必須存在的脂肪,存於內臟之間,可保護內臟、把內臟襯托在其必須的位置上,也存在骨髓、經神系統。其二為身體儲存的脂肪量,例如存在皮下、腹腔等。若儲存的脂肪過多,則稱為肥胖


●體重與體脂的不同體型?

瘦肥型

⊙體脂肪高,體重低於標準10%以上。

醫生建言 減少高脂肪與甜食攝取,但注意均衡營養攝取,尤其是蛋白質的補充。培養運動習慣,降低體內脂肪。
微胖型

⊙體脂肪高,體重標準,是現代人最典型體型。

醫生建言 減少高熱量、高脂肪食物攝取,並勤做脂肪燃燒運動。

肥胖型

⊙體脂肪高,體重高於標準10%以上

醫生建言 請由專家指導飲食減肥,並加強脂肪燃燒的運動。

稍瘦型

⊙體脂肪標準,但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0%以上。

醫生建言 多做強化肌力運動,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標準型

⊙體脂肪及體重均標準

醫生建言 維持飲食與運動,才可使體型繼續標準。

強壯型

⊙體脂肪標準,但體重高於標準,大都為運動型的人。

醫生建言 減少脂肪與醣類並加強脂肪燃燒運動。

過瘦型

⊙體脂肪不足,體重低於標準10%以上。

醫生建言 注意均衡營養攝取,增加肌力訓練。

活力型

⊙體脂肪少,但重標準,大多為運動型的人。

醫生建言 繼續運動,以維持體型。

肌肉發達型

⊙體脂肪少,但體重高於標準典型的運動員。

醫生建言 繼續運動,避免脂肪堆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