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下定決心要減重了
原本開了一個新目錄"減肥日記"
不過我不承認是"肥"  所以改成減"重"日記
從明天8/18開始........
我會好好記錄這個過程的
但是會鎖碼所以有興趣看肥吱吱的紀錄
在私底下跟我要密碼吧


想想自己減重的經驗
除了懷孕之外,最胖就是大一下學期
之後看到照片簡直嚇到嘔
臉根本可以用圓規畫出來
這個就要拜上大學所賜啦
因為就像脫疆的野馬
在宿舍跟著室友狂吃宵夜
記得我們還帶烤麵包機到宿舍
買了一堆鮪魚罐頭和玉米罐頭
三不五時就給它烤一下
加上大一新生ㄇㄟ
總是有學長好好照顧
最常吃的宵夜就是"雞排"
難怪給它肥到一個極致

還好本人還有警覺性
大一下暑假回到家裡
執行減肥計畫
每餐之後喝一瓶養樂多+半顆檸檬+30mins踢腿運動
果然年輕有本錢新陳代謝好一個暑假就瘦了8kg
開學後大家都嚇一跳
哼哼~~~這才是原本的我啊

接著就是畢業後開始上班
大部分的時間都坐在辦公桌前
少了運動的機會
果然體重慢慢增加
不過增加的速度還可以接受
一直到去年體重發現已經超過本人接受的範圍了
馬上與大學好友下賭注激勵彼此減重
但是懶惰成性的我
只是少吃和做少少的運動
當然體重下降幅度還不是很滿意
就在減重同時竟然懷了顏滾滾
天啊~~這樣不是重上加重
不過為了寶寶的健康還是要吃的營養吃的均衡
看到大家前輩們的經驗談就是懷孕期間體重千萬不能重太多
否則都會胖到自己
只是....再怎麼努力控制還是胖了16KG
加上原本懷孕要減得體重
媽啊~~還真多

呼....幸好餵母乳的好處就是即使吃再多體重還是會下降
但是腰圍臀圍腿圍都硬生生多了一圈
牛仔褲也因此打入冷宮
坐月子期間看到大學好友成功減重
所以滿月時稍微聊了一下減重經驗
因為考量還在餵母乳所以把計畫延到顏滾滾滿六個月這天8/18
所以明天也是我減重的第一天
一定要成功..GOGOGOGO


**********************************************************************************
想了一下自己曾經減肥的方式

1.三餐後喝養樂多+半顆檸檬+運動(大學有用)
2.osim美帶子(用沒幾次)
3.瞎米小甜甜減肥藥丸(我吃了會暈眩就不敢吃了)
4.日本的飽足糖果(吃了一點都不飽足....最後當糖果吃)
5.金元萱代言的減肥藥丸 (沒徹底吃完...所以也沒效果)

ㄟ....列一列發現我還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來吃
真是恐怖
總歸一句
減重要靠方法也要靠毅力和改變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千萬不要亂吃網路介紹的藥丸
小心吃出毛病勒



**********************************************************************************
其實這次瘦身不只為了瘦的美麗
最重要是為了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自從有了小寶貝
總覺得自己必須更看重自己的健康
因為對小寶貝要負起更重要的責任
不可以再隨便任意放縱自己的身體了
這是為人父母應該有的體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