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光泉鮮乳這則廣告拍攝手法
整個讓人覺得很溫馨很甜蜜
尤其當自己有了小寶貝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轉頭看到旁邊的小寶貝展開笑顏對妳笑
真的一整天都有好心情了


記得張懸2006年出這張寶貝專輯時
剛好是我和老公多年後再次聯絡的那一年
當時老公都喜歡叫我寶貝 (可能...叫寶貝比較不會出錯吧  哈)
後來有了小寶貝後
老公就說顏滾滾是小寶      我是大寶
那如果還有第二個寶寶勒    那就是三寶囉





顏滾滾晚上都喜歡睡大字形
尤其喜歡擠向右邊   (睡她右邊就是我
)
看枕頭分界就知道他娘多苦命了
常常半夜要起床移動她的身軀才有地方讓我繼續睡好覺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不過看到小寶貝的笑容
媽咪原諒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