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是我一生中多變的一年
讓大家措手不及接受我的改變
也讓我的人生一下子轉換了跑道
我的世界就這樣豬羊變色了
懷孕結婚
準備婚禮變成速成班
雖然是個意外
但是我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個安排
讓我原本無法確定的人生
有了更明確的目標和方向
讓我擁有了一個家庭也多了一個可愛的寶貝

從以前我就很羨慕到了白髮蒼蒼的老婆婆老公公
還可以在公園裡手牽手散步著

最近老公常常說我怎麼那麼愛生氣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身心疲憊時
就有一股莫名的火上來
sorry...親愛的老公....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諒你可愛的老婆吧
不知道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到什麼婚
amyway,婚姻就是要靠不斷溝通的磨合到互相契合
總之...結婚一週年快樂!!!!

結婚一週年 紙婚

結婚二週年 布婚.棉布婚

結婚三週年 皮婚.糖果婚

結婚四週年 絲婚

結婚五週年 木婚

結婚六週年 鐵婚

結婚七週年 銅婚.花婚

結婚八週年 電器婚

結婚九週年 陶器婚

結婚十週年 錫婚

結婚十一週年 鋼婚

結婚十二週年 麻婚

結婚十三週年 花邊婚

結婚十四週年 象牙婚

結婚十五週年 水晶婚

結婚二十週年 瓷婚

結婚二十五週年 銀婚

結婚三十週年 珍珠婚

結婚三十五週年 珊瑚婚.碧玉婚

結婚四十週年 紅寶石婚.翠玉婚

結婚四十五週年 藍寶石婚

結婚五十週年 金婚

結婚五十五週年 翠玉婚

結婚六十週年 鑽石婚 

結婚七十週 年 白 金 婚

結婚七十五週年 鑽石婚


最後獻上牽手一曲~~~~

娘家片尾曲  牽手

蘇芮  牽手




為愛著你的   為夢著你的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   幸福你的幸福
你的路   因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   追逐你的追逐

因爲誓言不敢聽  不敢信
所以放心你的沉默   服明天的命
雨躲得   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    不去想

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有了伴的路    今生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月可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