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一天綠風趴地
顏滾滾表現良好
媽咪還很得意跟外公外婆說
沒想到今天外婆抱一下下就開始淚眼汪汪
(媽咪我真的沒騙人,眾多媽咪拔比可以幫我作證阿......)
今年的父親節多了兩位爸爸要慶祝
一位就是我老公一位就是我公公
每次節慶總是要想送什麼禮物一個頭兩個大
後來自己當了媽媽後
發現如果以後孩子各種節慶對父母有這個心意就可以了
禮輕情意重ㄇㄟ
原本想送"數位相框"
可以把我們全家福的照片一直放在家裡輪播
讓爸媽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們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功能需求是簡單易操作,直放橫放都ok,可以不插電,螢幕解析度高(不過七吋都是800*480),內建記憶體大
不過還沒survery好品牌和型號
目前只有PHILIPS不插電也可以運作的
當然價格也不斐
所以只好再想送其他東西了
最後決定包紅包(真沒創意)+顏滾滾A4祝賀照片一張(右上角那張)+顏滾滾出生至五個月成長光碟一張
呵呵~~~
顏滾滾真好用
不過她竟然把送給外公的照片刮花了


奇怪
怎麼照片中又沒有主角了
哈哈..不好意思啦....
是我顧著吃飯還有哄顏滾滾忘了拍照了
只好來幾張外公跟外婆的年輕照
在小時候我的印象中爸爸是全能的
雖然爸爸沒有很高的學歷
但是他絕對有一個很聰明的頭腦(我姑姑們都說爸爸是家中最聰明的只欠栽培啦)
小學的勞作作業...作什麼燈籠阿...鐵絲阿.....都碼是爸爸幫我弄得....(學校作業到底是出給學生作還是家長作啊)
記得國中要考聯考時
請媽咪幫我複習歷史
但是我還沒答出來爸爸已經脫口而出答案了
因為爸爸記憶力很好,他喜歡看大陸尋奇這類節目 
所以看過幾乎不會忘
當時想說爸爸...你可不可以幫我去考歷史啊!!應該會很高分
除了歷史,地理.理化.數學.....這些科目爸爸也是強項
爸爸年輕的時候是設計肉鬆的機器
每次到菜市場去聞到香噴噴的肉鬆味
媽咪就很得意說這台是爸設計的
後來搬到桃園後爸爸自修代書
雖然沒有證照
但是很多親朋好友的案子都是他處理的
有一個很棘手的案件別人都處理不好
爸爸也把他搞定了
只不過後來被委託人反咬一口...唉...人心險惡
爸爸是我們家中的好爸爸還有好丈夫
他無怨無悔當小孩當老婆的司機
是那種把我們載到目的地然後他自己跑去車上等我們逛完
然後再到目的地接我們回家
小學我生了一場大病
也是爸爸背著我各大醫院東奔西跑
再多的汗水淚水都自己承擔
還有爸爸買了一間舊房子
家裡的油漆電燈電路都自己接的
當我們看到弄好的房子都有點嚇到
(不過我媽咪不喜歡我爸這點,他說可以花錢幹嗎要把自己搞那麼累)
....
....
....
反正我爸就是一個全能的爸爸
希望爸爸媽媽都可以身體健康活到百歲


最後祝
父親節快樂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