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顏滾滾去我媽那
顏滾滾一直都會認地方和認人
最近認人情況更加嚴重
不過有我這個媽在旁邊似乎比較有安全感也不會大哭

但是媽咪我自從生顏滾滾之後
大腿就莫名長出小疹子
之前皮膚科醫生說沒救了...要到晚年才會好(請看皮膚科醫生的說法)
媽咪我當然不肯接受這個事實
改尋求中醫
依中醫說法這個看皮膚科是不會好
因為我身體躁熱的關係而且不能熬夜才能改善體質(母乳媽媽怎麼可能不熬夜啊)

所以昨天晚上我爸帶我去看中醫
後來顏滾滾睡醒
看到是外婆禮貌上笑一笑
突然發現我不在
開始大哭.....
我媽說橫抱顏滾滾她竟然360度旋轉(哈....她根本是毛毛蟲投胎的)
趕緊打電話給我們
還好我剛好看完醫生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在樓下等外公開車時
小寶貝完全不看外婆
外婆就說妳不看我我就偏要給妳看
外婆跑到右邊小寶貝就轉頭到左邊
外婆跑到左邊小寶貝就轉頭到右邊
祖孫兩就這樣跑左轉右.跑右轉左
來回十幾次 (真是堅持的外婆啊)
小寶貝不看就不看
(妳到底是在生什麼氣)
在車上也是如此
一直到回到家把小寶貝放到嬰兒床上才對外婆笑

小寶貝阿...妳是想說回到家就安全了
媽咪也不會丟下妳..外婆也不會把妳帶走了嗎
真是一個小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