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到新的抱法,小寶貝很喜歡唷



抱寶寶的方式有很多
最基本就是搖籃式抱法
通常小寶貝哭的時候
我都是用這種方式抱著她到處走
她就會張大雙眼東張西望
然後漸漸睡著


不過當我非常想睡小寶貝又再哭哭怎麼辦
我最近發現情侶睡覺時最親密的抱法
小寶貝超愛唷
躺在床上或沙發上把她的頭放在我左邊的胳膊上
然後用右手將她的身體整個轉向面對我
身體緊緊貼近
小寶貝就會慢慢緩和她的身體進入夢鄉
不管怎麼喬她她都比較不會醒過來
真是好用的


只是只是......左手真的很酸
果然這種睡法只有情侶熱戀期才會有







看起來睡的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