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父母離開我們
該怎麼辦
雖然知道他們總一天會老總有一天會離開
但是就是無法想像
無論如何在他們的眼中我們也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以前國小生一場莫名的大病
爸媽背著我到處奔波到各大醫院看診
相信當時的他們一定心急如焚
不管花多少心力他們都全心全意照顧我


而讀書時期
國中
媽咪也是每天中午幫我準備便當
拔拔就每天送便當給我
就是希望我有一個熱騰騰又充滿愛心的便當
所以我一直覺得媽咪煮的飯是全天下最好吃的
高中
因為讀了一間需要住校的
拔拔也是每個禮拜一從桃園開車帶我來台北上課
星期五再把我載回去
想想真的很辛苦
也從來沒聽過他們有什麼怨言


一直到了我結婚生子
從接到電話聽到我破水快生了
就連夜跑到醫院來
晚上回家一整晚也沒好好睡覺
一大早又趕緊來醫院看我幫我打氣加油
住院或回家也是細心幫我準備東準備西
即使晚上聽到寶寶哭聲也起床幫我哄
早上則是一大早起來幫我照顧小寶貝
為的就是讓我好好睡一覺


我知道在他們眼中
我可能不是一個聽話乖巧的小孩
但是卻是他們永遠心肝寶貝
現在我長大了也自己組成一個家庭
更懂得作父母的辛苦
也是讓我們好好孝順回饋他們的時候


只是我希望不要有"如果有那麼一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