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下廚很難

也很恐懼

不過自從有了寶貝老公讓我試驗後

起碼我現在會煮麵和煮飯囉

上次還有做香菇雞粥

老公也是說好好吃呢(呵 不管怎樣他都會稱讚我)

昨天邀請爸媽還有姑姑們來我家作客

星期一我就先訂了網路大家推薦的湯底_養生&麻辣

請媽咪星期五先幫我買好食材

星期六早上我先起床熬排骨養生湯

恩...真是讚

然後下午就先把一些菜洗好還有熬鴨血麻辣湯底

也是很不賴唷...鴨血有入味....^^

晚上大家圍在餐桌還有客廳一起吃火鍋

冷颼颼的冬天頓時都暖了起來了

雖然我現在還不會其他家常菜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唷

下次就請大家品嚐其他美味的菜色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